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層鄰居門上吊便當 驚!竟都是應召妹砲房…

大樓鄰居檢舉,每到晚上大樓一排套房門外都掛的一盒便當,他一看就有鬼,結果這些都是給應召站小姐的。(記者王捷攝)

大樓鄰居檢舉,每到晚上大樓一排套房門外都掛的一盒便當,他一看就有鬼,結果這些都是給應召站小姐的。(記者王捷攝)

2019/07/03 22:4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曾到鄰居的套房門口定時吊著便當嗎?這可不是「愛心餐」,很可應召站定點工作室的徵兆。有住戶檢舉,他出入的大樓中有層樓每到放飯時間,門上都掛著便當,好奇打聽,發現竟然整排套房都是應召工作室,警方每晚在大樓下停著巡邏車,卻不見取締,是裝作看不見?還是另有隱情?警方則說,會放巡邏車是因為附近有娛樂場所,為嚇阻酒駕等,若有收到情資會加強取締。

台南中西區一棟大樓距離分局不到3公里,但有句話說,越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地方,讓應召業者看中,租下10多間套房,安排外籍應召女入住,將套房改造成工作室,當作她們來台半個月到3個月期間吃飯、睡覺和工作的場所。

業者透露,這棟大樓的「工作室」約10多坪大,套房分為小客廳與臥室,浴室還要塞下一台洗衣機,月租大約6到8千,幾乎日不見光,環境相當不好,業者會負擔小姐的三餐,但比較小氣的業者會要求小姐每天扣200元,當作公費,拿來購買餐點還有工作必須的保險套、潤滑劑。

為了節省時間,小姐的午餐、晚餐大都吃便當,應召站人員為避免在工作地點停留太久,索性在套房門上黏掛勾掛便當,或直接把便當掛在門把上,以免送便當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說,沒有收到應召站情資,巡邏車會停在樓下是因為附近有娛樂場所,警方收到情資一定會積極執法,沒有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