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誇他:「大GG」 夫發現鹹濕對話告不成

黃姓男子發現妻子與許姓男子疑似偷情,氣憤對許男提出妨害家庭刑事告訴,並提出「你是大GG」、「那就是高潮嗎?」等鹹濕對話等為證,但獲處分不起訴。(情境照)

黃姓男子發現妻子與許姓男子疑似偷情,氣憤對許男提出妨害家庭刑事告訴,並提出「你是大GG」、「那就是高潮嗎?」等鹹濕對話等為證,但獲處分不起訴。(情境照)

2019/06/17 19:1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黃姓男子發現妻子與許姓男子疑似偷情,氣憤對許男提出妨害家庭刑事告訴,並提出「你是大GG」、「那就是高潮嗎?」等鹹濕對話等為證;許男、黃妻均否認,新北地檢署調查後也以缺乏積極證據,對許男處分不起訴。

黃男提告指稱,許男與妻子從去年5月開始,在台北許多汽車旅館及許男住處、日本及香港飯店內,多次發生性行為,他並提出2人鹹濕對話記錄及出遊合照為證。

對話記錄中,黃妻稱讚許男:「你的是大GG」、「發抖了」,許男則回說:「那就是高潮嗎?」、「這禮拜我們是不是做的很頻繁」等語。

許男辯稱與黃妻只是好朋友,因為合作網購生意,常到香港或日本採購,可能是黃男有所誤會;黃妻也以證人身分說,2人常一起出國,但沒有發生過性行為。

檢方認為,對話記錄僅能證明2人互動密切且關係曖昧,但未見2人敘及具體時、地性器接合過程或感受,亦未能具體認定2人何時、何地有發生性行為,至於合照,2人上下半身都有穿著衣物,並未有衣衫不整、赤身裸體情形,本案又無保險套、生理微物跡證、性器官接合畫面等直接證據。

檢方認為,縱雙方行止在道德上可予非議,或可能甚及侵害配偶權而衍生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責任,仍無從遽認許男涉嫌相姦罪嫌,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