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阿羅哈傷患 熱心女孩返家遭撞 搶救3天宣告不治

彰化縣長王惠美(圖中)到彰基為朱女集義,也為朱爸爸(圖左)加油。(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圖中)到彰基為朱女集義,也為朱爸爸(圖左)加油。(記者劉曉欣攝)

2019/06/13 17:18

首次上稿 12:41
更新時間 17:1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愛女熱心搶救阿羅哈客運傷患在返家途中遭撞命危,朱爸爸今天淚灑醫院說,「不是說好心有好報,為何在我身上會等不到?」令人遺憾的是,18歲朱女經過3天來的搶救,仍在今天下午宣告不治。

彰基發言人周志中副院長表示,朱女因心肺功能衰竭,今天下3時許,宣告不治。

朱爸爸是彰化花壇岩竹社區志工、幹部,18歲女兒個性也很熱心,在彰化秀傳醫院當志工也非常投入,因此,選擇從事護理工作,也考上長榮大學護理系。

朱爸爸說,女兒把志工當志業,只要有她的班,就算下雨也要去,幾乎沒有請過假,有次下雨天,她還堅持要去,雖然心疼女兒,最後還是載女兒去醫院當志工;甚至還有一次颱風天,女兒也說要去當志工,還說「不去不行」,最後是醫院督導打電話「雨太大了,不要去了!」,女兒才打消念頭。

朱爸爸說,女兒為了賺上大學的學費,在飲料店打工,10日晚間從飲料店下班後,老闆還要她趕快回家,但女兒知道阿羅哈客運翻車意外後,就決定到自己騎機車到秀傳醫院去幫忙,因為不是專業護理人員,幫不上什麼忙,才又騎車回家,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迄今仍在昏迷,他在加護病房跟女兒說話,女兒都沒有反應。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到彰基為朱姓女學生集氣,也為朱爸爸加油打氣,希望朱女能夠好起來,但遺憾的是,朱女最後仍然宣布不治。

愛女熱心助人返家出車禍命危,朱爸爸含淚說:不是說好心有好報嗎?(記者劉曉欣攝)

愛女熱心助人返家出車禍命危,朱爸爸含淚說:不是說好心有好報嗎?(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