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谷小半天高架橋下驚見男屍 「科」南警3小時查出身分

鹿谷鄉小半天高架橋驚見屍體,南投縣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吊掛。(記者謝介裕翻攝)

鹿谷鄉小半天高架橋驚見屍體,南投縣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吊掛。(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9/06/05 22:3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鹿谷鄉小半天高架橋下水域,今天被發現一具男性無名屍,檢警再度發揮科學辦案精神,透過電腦指紋比對,確定是家住竹山的80多歲廖姓老翁,初步調查疑是久病厭世,才選擇跳河輕生。

南投縣消防局今天上午11點左右接獲通報,鹿谷小半天高架橋下有具男性無名屍,消防人員立刻會同警方到現場,將死者遺體吊掛上岸,同時搜尋身上是否有可辨識身分的相關證件,但無所獲。警方採集死者指紋,透過科學儀器檢驗、比對,在3小時內確定身分,讓死者順利「回家」與家人團聚。

鹿谷鄉竹林、竹豐、和雅等3村,對外道路經常遇雨發生土石流,造成交通中斷,縣府幾經評估後,最後選擇「捨路建橋」方案,而今天這起案件,也是小半天高架橋完工啟用5年來,首件跳河尋短案件,警方呼籲為人子女者在工作之餘,也要多多留意、關心家中長輩,必要時也可求助醫師或生命線等專業單位,以防類似悲劇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