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怪男出沒!隨機向路人強索手機 不給還噴辣椒水

王男強索手機不成後離開現場。(記者王冠仁翻攝)

王男強索手機不成後離開現場。(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6/04 18:1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0歲王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他日前晚上9點多,拿著辣椒水與一把假BB槍,跑到台北市區街頭,在路上隨機對一名毫不相識的女子索討手機,還嗆「不給就給你好看!」被害女子不從,嚇得逃跑,王竟拿出辣椒水對著女子噴灑;轄區警方接獲報案,火速追查,案發後12小時就循線到王住處逮人。

警方調查,住在新北市的30歲王姓男子,日前晚上9點多,獨自一人拿著一把假BB槍與辣椒水,前往台北市西昌街附近;他抵達該處後,在路上左右閒晃,他見到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路過,竟不分青紅皂白,上前向該名女子說「給我你的手機!」

被害女子一頭霧水,當場回絕,想不到王又嗆「不給就給你好看!」還揚言要對她不利;女子覺得遇上「怪人」逕自離去,想不到王竟拿出辣椒水朝女子噴灑,女子嚇得拔腿就跑,隨後並向警方求助。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12小時內鎖定王行蹤與身分,循線到他住處逮人,還在他住家內查獲犯案用的假BB槍與辣椒水。警方說,王當時強索手機不成,也嚇得從現場落跑,警方最後將他依恐嚇取財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