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王老吉擺攤!新北分署6/4拍賣 專櫃甜點名店也來了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破天荒首度販賣「1828王老吉涼水舖」現調手搖飲料,並以市價7折販售,讓業者能早日清償欠稅。(新北分署提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破天荒首度販賣「1828王老吉涼水舖」現調手搖飲料,並以市價7折販售,讓業者能早日清償欠稅。(新北分署提供)

2019/05/31 17:1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中國知名飲品「王老吉」在台代理商「王老吉茶館股份有限公司」積欠逾300萬元勞健保費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在分署6月4日下週二舉行的「一二三聯合拍賣會」,破天荒首度販賣「1828王老吉涼水舖」現調手搖飲料,並以市價7折販售,讓業者能早日清償欠稅。

業者表示,當初是因為展店速度太快,導致資金運作困難,才會出現財務周轉問題,並非故意積欠勞保費不繳,除了承諾會以分期方式繳納欠款之外,並希望透過在聯合拍賣會現場擺攤販賣手搖飲的方式,以販賣所得抵繳滯欠的勞保費。

新北分署表示,王老吉涼水舖將於6月4日當天早上9點到下午3點在新北分署12樓,以約原價7折左右的價格販賣多款暢銷手搖飲,歡迎民眾在一起來喝冰涼飲料。

此外,之前聯合拍賣會深受民眾歡迎的百貨專櫃精緻蛋糕業者,6月4日仍舊會在新北分署繼續販售法式馬卡龍、義大利提拉米蘇、北海道十勝生乳卷、紐約起士長條蛋糕及法式草莓塔等等精緻甜點,合計236件商品,每樣商品皆以官網定價的7折出售。當天另外還有變賣檸檬派、桂圓蛋糕、核桃派、原味乳酪及鳳凰酥等各式禮盒共210盒,歡迎民眾到場選購。

12樓拍賣室同時變賣通過國際ISO22716認證,知名清真保養品牌「MEI-EAL」的化妝品一批,包含缷妝油、洗面乳、化妝水、美白霜(凝露)、保濕霜(凝露)及面膜等,以原價的6折販售,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到場選購。以上三項變賣動產皆從中午12點開賣。

另外,當天中午在11樓大會議室則以約市價的2折價格變賣緬甸玉鐲、玉珮、阿富汗牡丹雕件、粉晶貔貅擺件、紫晶洞擺件及鹽燈等。新北分署將於上午11點半開放民眾進場參觀,並於中午12點在新北分署11樓大會議室準時開賣,下午4點結束變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