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店員偷吃2顆茶葉蛋被起訴 代價超貴下場慘...

女店員去年偷吃2顆茶葉蛋被逮遭起訴,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女店員去年偷吃2顆茶葉蛋被逮遭起訴,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2019/05/27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在上班偷吃2顆茶葉蛋,被店長調閱監視器後抓包提告,近日判決出爐,該女被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7月份,該女於一家連鎖超商任職店員,卻在上班期間2度未付錢就偷吃店內茶葉蛋,遭店長以監視錄影器抓包,豈料該女辯稱是因客人反應蛋太鹹才食用確認,更宣稱有付錢給同事,不過同事卻反駁該女說法,表示該女並沒付錢,因此店長憤而對該女提告。

報導表示,檢察官認為,若真是顧客投訴才幫忙試吃,方可直接在櫃台前吃,不需躲起來掩人耳目,加上該女無悔意,至今仍否認犯行、拒絕賠償,因此以依業務侵占罪將她起訴。

報導指出,業務侵占罪可判處6月以上,5年以下刑期,得併科3千元以下罰金,不過法官則認為本案僅為偷吃蛋,加上該女經濟狀況貧寒等因素,給予減刑,判該女有期徒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