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動炸彈!喝得太陶醉? 酒駕累犯開車撞民宅

黃男開車撞入民宅,汽車撞上牆壁停止。(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男開車撞入民宅,汽車撞上牆壁停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5/26 23: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有酒駕公共危險罪記錄的53歲黃姓男子,今天晚間7時喝得醉醺醺,開車衝入台中市北區自強街一處民宅,撞上民宅大門與柱子,還把停放騎樓的機車撞毀,幸好當時騎樓並無人,沒有人傷亡,警方酒測濃度達0.62毫克,其妻到場時,怒罵「就是學不乖?」,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逮捕法辦,他則辯稱是汽車故障爆衝,跟他喝酒開車甚無因果關係。

中市警局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調查,黃男在4年前酒駕,但獲得檢察官的緩起訴處分,不料,他今天下午2至3時,跟朋友聚餐喝酒,晚間7時開車返家途經,突然撞入民宅內,整輛車撞上牆壁才停止,屋主與鄰居一陣錯愕,他自己也嚇呆了,車門扭曲變形,又被大門卡住,黃男一度受困車內,由消防局人員破壞車門,將他營救出來。

調查顯示,當時無人在騎樓,沒有人傷亡,其妻趕到現場,怒氣沖沖責罵說,黃男已有酒駕記錄,再次又再犯,「就是學不乖」,黃男則一臉無奈,不過,他強調,汽車失控並非酒駕,而是機械故障「爆衝」,警方將他依現行犯逮捕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黃男宣稱肇事主因與酒駕無關,而是汽車故障爆衝。(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男宣稱肇事主因與酒駕無關,而是汽車故障爆衝。(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