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打掃赫見親子鑑定報告 老公坦承和小三嘿咻播種

魏男和小三在台北市某旅館房間內發生性關係。(情境照)

魏男和小三在台北市某旅館房間內發生性關係。(情境照)

2019/05/24 13:42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吳姓人妻與魏姓丈夫原本感情融洽,去年6月間整理家中雜物時,無意間發現一份親子鑑定報告,被鑑定的小孩不是自己的,父親姓名卻是魏男,當場崩潰質問丈夫。魏男見無法隱瞞,只好坦承外遇,吳女遂對丈夫及楊姓小三提告妨害婚姻,台北地檢署昨將2人起訴。

檢方調查,魏男與楊女是同事,兩人因工作上時有交流,雙方又互看順眼,漸漸培養出感情;楊女雖然知道魏男已婚,但仍無法控制自己,與魏男開始了這段地下情,2人並在2016年9月某日,在台北市某旅館房間內發生性關係。

幾個月後楊女發現自己懷孕,小孩並於2017年6月間產下,往前回推10個月,差不多就是與魏男發生關係的那天,她因此把這件事情告訴魏男,希望魏男能負責;魏男同意去做親子鑑定,結果出爐確定小孩生父是魏男後,楊女便將自己的銀行帳戶及報告交給魏男,希望魏男能給些扶養小孩的費用。

2人原以為此事沒有其他人知道,但吳女去年6月間整理家中時,無意間翻到這份親子鑑定報告,母親是楊女,父親則是魏男,旁邊還夾著楊女的帳戶資料,這才驚覺丈夫外遇,氣得提告。

魏男、楊女見無法狡辯,只能向檢察官承認2016年間有一起去開房間,但確切日期已不記得;由於親子鑑定報告是通姦最有力的直接證據,檢察官遂依妨害婚姻起訴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