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投資中古車生意騙友人960萬元 男落跑11年

新北地檢署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嫌起訴陳男。(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嫌起訴陳男。(記者陳慰慈攝)

2019/05/22 12:1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從事汽車銷售業務的陳姓男子對吳姓友人誆稱,有意與其合夥中古車買賣生意,為取信於吳男,還出示2張偽造的汽車買賣合約書,致使吳男信以為真交付960萬元,事後才發現被騙,案發後陳男落跑11年,去年才被通緝到案,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嫌起訴陳男。

起訴指出,先前在新北市中和區汽車展售中心擔任業務的51歲陳男,2007年間,以想做中古車買賣生意為由,邀吳男跟他合夥,且在未經2名客戶同意下,偽造汽車買賣合約書,致使吳男相信陳男已在進行中古車買賣生意,而投資960萬元,2008年1月,吳男詢問經營狀況,陳男才坦承並無此事,吳男氣得提告,案發後陳男逃至中國,檢方去年才將他通緝到案。

庭訊時,陳男坦承因欠債,偽造買賣契約書而收取吳男960萬元,但否認有詐欺之意。

檢方依雙方協商還款書、汽車買賣合約書、異動歷史查詢等資料,認定陳男犯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