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外籍生入侵新北美國學校 老牌移民公司遭搜索

喬盟國際顧問涉嫌變造菲律賓等國護照,販售給台灣家長讓學童註冊新北美國學校。(記者黃捷翻攝)

喬盟國際顧問涉嫌變造菲律賓等國護照,販售給台灣家長讓學童註冊新北美國學校。(記者黃捷翻攝)

2019/05/20 15:2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假外籍生入侵美國學校!協助辦理移民的「喬盟國際顧問」遭檢舉變造菲律賓等國籍的護照,以每本10餘萬不等的價格販售,讓台灣學童得以註冊新北市第一所美國學校「林口華美國際美國學校」,目前已知有10多名「假外籍」學童申請入學。

台北地檢署今指揮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兵分5路發動搜索,約談「喬盟」負責人王權宏等6名被告,預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全案將朝偽造特種文書罪方向偵辦,不排除對王等人強制處分。

喬盟國際公司在中華民國政府1991年開放設立移民公司即成立,資本額1350萬,已有20多年辦理移民的經驗,堪稱國內老牌移民公司,也曾獲多家媒體專訪移民相關問題;華美國際美國學校則於2016年開放招生,是新北市第一所美國學校,採美國加州學制,第一年僅招收6至10年級學生,去年加收到12年級,每班僅24名學生。

據了解,依教育部規定,學童欲註冊外國僑民學校,必需具備外僑身分,若能順利入學,未來出國留學機會也更多,且通常能與社會名流學子同窗學習,也因此,部分台灣家長想方設方讓小孩能夠入學,才讓移民業者有利可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