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斯槍抵頭霸凌 惡少逼同學自慰、幫小六男口交

新北地檢署依傷害、恐嚇取財罪嫌起訴23歲的黃男,阿德與小六男童則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依傷害、恐嚇取財罪嫌起訴23歲的黃男,阿德與小六男童則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記者陳慰慈攝)

2019/05/17 19:2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13歲國一少年阿明(化名)被同校同齡少年阿德(化名)霸凌,以瓦斯槍指著他頭部,要求他幫小六男童口交,再強逼阿明自慰,事後再找黃姓舅舅一起毆打恫嚇阿明,以小六男童因此受有心靈創傷,索討1萬元,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恐嚇取財罪嫌起訴23歲的黃男,阿德與小六男童則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起訴指出,去年12月16日凌晨,阿德邀約阿明到公園試射瓦斯槍,阿明委婉拒絕,卻遭阿德恫嚇:「你不出來試試看!」阿明只好依約前往,得知瓦斯槍有擊碎玻璃瓶的威力,接著阿德把阿明帶回新北市土城區住處,持瓦斯槍抵住阿明頭部,先要阿明舔小六男童腳趾,然後要求阿明口交,並強逼阿明自慰,阿德、小六男童則分別錄下影片;翌日凌晨5時許,阿德帶著黃姓舅舅找阿明出來談判,聲稱小六男童因被口交心靈受創,舅姪兩人先持瓦斯槍射擊阿明,並出手毆打,要阿明賠償1萬元,可以每週500元分期給付,阿明不敢報警聲張,2天後,乖乖繳付首期的500元。

而此案之所以會曝光,是因小六男童將阿明自慰影片放上臉書,影片在國中同學間傳開,老師得知後報警,警方一開始以性侵案移送,檢方後追查發現才知道阿明是被霸凌。

庭訊時,小六男童供稱,阿明幫他口交時,當下也覺得噁心,但阿德在旁,不敢拒絕。阿德則說,因阿明有撂人到公園談判,他才會找舅舅來助陣。黃男則辯稱,阿明打他姪子還弄壞小六男童手機,才會叫他賠償,坦承有動手打阿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