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高雄炸彈案 男友稱自行籌畫送彈、女方不知情

高雄包裹爆炸案炸彈客戴嫌原矢口否認,終被突破心防,坦承親送爆裂物恐嚇、教訓被害人,坦言鍾女不知盒內是炸彈,2人隔離偵訊供詞吻合。(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包裹爆炸案炸彈客戴嫌原矢口否認,終被突破心防,坦承親送爆裂物恐嚇、教訓被害人,坦言鍾女不知盒內是炸彈,2人隔離偵訊供詞吻合。(記者黃良傑攝)

2019/05/17 13:4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鼓山包裹爆炸案鍾姓女子昨收押禁見,檢警今天展開炸彈客戴嫌隔離偵訊,結果戴、鍾2人供詞吻合,戴嫌坦承為幫鍾女出氣,才攜帶土製爆裂物去教訓設計公司馮老闆,鍾女只是開車載他,並不清楚他帶炸彈去,案情急轉直下,鍾女涉案程度不高,戴嫌預計今午2點送雄檢複訊。

查獲110萬元 是股票獲利非買兇錢

此外,警方專案人員在新北汐止戴嫌家查獲的110多萬元,其中100萬整疊上的紙套,印有領出年份日期105年,證實是戴嫌(62歲)股票所賺,領出花用的私房錢,並非女友鍾女所提供,檢方不列證物查扣;戴男供稱,鍾女爆炸前一天晚上,開車載戴男前往敎訓借錢不還的馮老闆,當時曾問他手上盒子裝什麼東西,他回「沒有什麼,只是鞭炮嚇嚇人」。

檢警查出戴嫌是資訊科系的碩士高材生,並沒有化工背景,但理工背景的他,仍有一定的化學常識,多年前就對土製炸彈有概念,他稱只是想置於門口恐嚇馮男,不知竟會產生這麼大的爆炸威力,表示相當懊惱。

據了解,鍾女是屏東縣餐廳富千金,曾於2013至2016年間,前後借款被害人馮姓老闆1200萬元,她告訴檢警專案人員,因馮男曾到她的餐廳消費而認識,2人不是男女朋友,4、5年前網路結識戴男,他到南部旅遊都會找她,鍾女的鄰居也表示,她很乖巧單純,不相信會敎唆殺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