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農用拼裝車衝落邊坡 駕駛跌車外慘遭輾斃

國姓鄉長福村長興林道下午發生拼裝車失控衝落邊坡意外,造成駕駛不幸身亡。(民眾提供)

國姓鄉長福村長興林道下午發生拼裝車失控衝落邊坡意外,造成駕駛不幸身亡。(民眾提供)

2019/05/15 16:3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國姓鄉長福村長興林道,下午發生農用拼裝車衝落邊坡意外,60歲劉姓駕駛則是倒趴路邊,民眾發現報案送醫,但劉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且頭部嚴重變形,頭蓋骨骨折,腦漿外溢,頸、胸部也有嚴重外傷,研判跌落車外時遭車輛輾壓致命,詳細意外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下午近1時接獲民眾報案,指國姓鄉長福村長興林道有民眾趴在路旁邊坡,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已失去意識,下方的檳榔園還有1部農用拼裝車,趕緊報警,並通報國姓消防分隊前往搶救,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

院方表示,男子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頭部明顯變形,進一步檢查頭蓋骨骨折、腦漿外溢,頸部、胸部也有嚴重外傷,應是遭重物輾壓,致命傷勢則在頭部。

警方勘驗意外現場,發現路面留下輪胎磨擦及刮地痕跡,接著拼裝車向左先撞斷電線桿,再衝落邊坡,停在檳榔園內,警方查出死者是埔里鎮60歲劉姓男子,懷疑是要跳車逃生或是被甩出車外時不幸遭下衝車輛輾過而喪命,詳細意外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國姓鄉長福村長興林道路狹窄彎曲,意外現場又屬彎道。(民眾提供)

國姓鄉長福村長興林道路狹窄彎曲,意外現場又屬彎道。(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