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七期豪宅驚傳墜樓案 23歲女香消玉殞

黃女自圖中大樓的10樓租住處墜樓身亡。(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女自圖中大樓的10樓租住處墜樓身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5/15 12:0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內一棟豪宅大樓昨天深夜驚傳墜樓案,獨租該大樓的黃姓女子被發現自10樓住處墜樓,因傷重當場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同時找到一張疑因感情因素留下的遺書,家屬向警方說,未與黃女同住也鮮少連繫,不清楚為何尋短,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自殺原因。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昨晚11時55分許接獲報案,表示轄內一棟大樓有女子躺在地上求助,立即調派警力前往了解,並通知消防局派遣救護人員前來協助,現場發現係女子躺臥一樓地面,研判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未送醫急救。

警方隨即以封鎖線封鎖現場通知識人員前往採證,並將大體以帷幕圈圍,查出死者是獨自租住該大樓10樓的23歲黃姓女子,其友人向警方說,因與黃女聯絡多日未果直覺不對勁,當晚到其住處找人,未料上樓卻沒看見黃女只看到陽台落地窗未關,往下一看驚見黃女已墜樓。

警方在屋內未發現打鬥及爭執跡象,除排除外力介入並在屋內發現一張寫著「我累了」等疑因感情因素的遺書,家屬接獲通知趕抵向警方說,黃女約一年前離婚,與前夫育有一子由前夫扶養,她則獨住該大樓,平常因鮮少與家人連絡,不清楚為何墜樓尋短;警方則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