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潭暗夜傳槍響? 警查證是丟鞭炮啦!

2019/05/14 21:4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有網友昨晚在社群網路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轉發一則疑似開槍尋仇的影片,並標註聳動標題「桃園夜生活真刺激」,暗指龍潭街頭發生車輛追逐、開槍,龍潭警分局過濾分析影片拍攝地點,在影片中一行人前往的龍潭麥當勞、龍潭某家洗車場、凌雲國中,找到丟擲炮等跡證,研判非槍擊案,正約談相關人到案說明中。

經專案小組、鑑識小組到現場勘驗,均未發現彈痕及彈殼,訪查附近住戶均表示疑似有鞭炮聲,無法確定是否有槍擊。另調閱附近民家監視器影像,發現當下為2輛自小客車疑似丟擲單響炮聲物體,現場並發現有燃燒後鞭炮屑,且監視畫面中出現鞭炮燃燒後產生煙霧狀,研判是丟擲炮,沒有槍擊發生。

龍潭分局與桃園市刑警大隊成立專案小組,依據案件相關人車及跡證,深入偵查發現雙方疑有債務糾紛,已鎖定特定對象,依法通知到案說明,並針對其他相關涉案人等,陸續全力約談到案釐清案情,強力防堵、約制雙方,避免衍生後續其他暴力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