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災害演習爆主辦單位太官僚 澎科大:日後不再參加

澎防部出動官兵,支援重大陸上交通事故災害防救演習。(記者劉禹慶攝)

澎防部出動官兵,支援重大陸上交通事故災害防救演習。(記者劉禹慶攝)

2019/05/14 13:0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每年夏季為觀光旅遊勝地的澎湖縣,遊覽車數量急速增加,澎湖縣政府今在五德營區舉行重大陸上交通事故災害防治演習,過程圓滿順利,但前一天預演卻爆發參演單位不滿主辦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官員太過官僚,揚言日後不再參加。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則回應,演習力求逼真,長官可能求好心切,要求每個環節,但絕無刁難。

頂著30餘度高溫,澎湖重大陸上交通事故災害防治演習,動員澎湖防衛司令部、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環保局、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等單位數百餘人,今在五德營區模擬遊覽車翻覆造成大量傷患,各單位動員搶救,縣長賴峰偉主持、交通部政務次長黃玉霖擔任督導官,因天候過於炎熱,長官貴賓體恤參演人員辛勞,刻意縮短致詞時間。

但前一日預演卻爆發參演單位不滿情緒,對於主持預演的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高官大表不滿,認為過於官僚,因預演時間由上午延後至下午時段,原本現場擔任舉牌傷患的3名澎科大學生,由於下午要參加學校補考不克參加,就遭長官責難,高官並對遲到單位大聲苛責,還要求在高溫天氣下重演。

針對主辦單位刻意刁難的作法,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率先發難,先是撤出今日支援司儀,轉由澎湖縣警察局臨時調派人員,澎湖科技大學並揚言未來全面撤出澎湖縣警察局舉辦的活動,學生強調全程都是義務參加配合,雖是「免費台勞」,但主辦單位應給予尊重;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則表示,演習力求逼真,長官可能是求好心切,要求每個環節更為仔細完整,絕無刁難意味。

澎湖重大陸上交通事故災害演練,模擬遊覽車翻覆意外。(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重大陸上交通事故災害演練,模擬遊覽車翻覆意外。(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高官被爆態度官僚。(民眾提供)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高官被爆態度官僚。(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