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清大奇才判18年入獄 胡家瑞再因持有子彈判刑

撞死清大博士生的胡家瑞獲判18年定讞,已入獄執行;但他服刑前被查出持有19顆非制式子彈,今再被依違反槍砲條例罪再判胡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資料照)

撞死清大博士生的胡家瑞獲判18年定讞,已入獄執行;但他服刑前被查出持有19顆非制式子彈,今再被依違反槍砲條例罪再判胡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資料照)

2019/05/07 18:2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27歲男子胡家瑞開車撞倒並拖行清大博士生林仲桓,被依殺人罪判刑18年確定,已入獄執行。但胡服刑前被查獲持有19顆非制式子彈,全案上月開庭時,胡承認持有子彈,且是試射槍枝所有人藏在他的床鋪下。台北地院今依違反槍砲條例罪再判胡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員警前年到胡家瑞家中搜索時,在胡的床鋪底下查獲19顆非制式子彈;但他辯稱,子彈是在公園撿到,完全不認罪。全案進入院方審理時,胡家瑞在律師陪同下,一改過去態度,承認持有子彈,供出子彈是試射槍枝所有人擁有,「他來找我,就把19顆子彈我的床鋪下」,當下他根本不知情。

胡家瑞律師也說,請法官審酌胡已認罪、犯後態度良好,且有思覺失調症,給予減刑或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