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現身豪宅毒趴 驗尿結果還她清白

薔薔作風大膽嗆辣,常引發不少爭議。(翻攝自IG)

薔薔作風大膽嗆辣,常引發不少爭議。(翻攝自IG)

2019/05/06 12:1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今年3月遭爆捲入摩鐵大亨之子紀向謙的豪宅毒趴,她當時獲無保請回,事後也在臉書自清,否認吸毒,檢警驗尿後果然還她清白,台北地檢署今將她處分不起訴,紀向謙則遭依毒品罪起訴。

台北市大直一處豪宅搜索遭民眾檢舉辦毒趴,警方今年3月11日直闖搜索,果然當場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更赫見薔薔、摩鐵大亨紀竹林么子紀向謙在場,訊後依毒品罪嫌將2人及現場所有送辦。

薔薔當時辯稱,她只是找朋友喝酒,沒有吸毒;紀男及另名簡姓友人則承認持毒,但辯稱自己吸食,沒有分給其他人。

檢察官複訊後薔薔無保請回,她事後更在臉書PO影片,強調自己沒有吸毒,「我要吸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

驗尿報告出爐後,薔薔及其中4人呈陰性反應,檢察官今先將5人處分不起訴,紀、簡2人則因認罪,遭依持有二級毒品罪起訴。至於毒趴中其他涉案人士,檢方另案仍在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