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受託處理廢棄物 黑心清潔公司竟亂倒河川地賺暴利

高屏溪河川公地被傾倒大量廢棄物。(記者葉永騫翻攝)

高屏溪河川公地被傾倒大量廢棄物。(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5/03 18:3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保七總隊第二大隊第二中隊與高屏溪管委會稽查大隊今年2月在屏東縣高樹鄉田子段河川區域,發現遭人傾倒保麗龍飲料杯、各類藥劑包裝袋等廢棄物品,經過追查後發現清潔公司陳姓老闆受委託代處理廢棄物,陳姓老闆為賺取暴利竟雇工王姓男子從事傾倒廢棄物,警方追查後將陳、王2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送辦。

保七指出,這起傾倒在高屏溪河川公地,經過清查過濾路口相關監視器釐清各種可疑車輛後,發現從事清潔公司的陳姓老闆與人簽約100萬元外包各項清潔處理業務,陳老闆再僱用王姓工人,將所清理的廢棄物載運到高樹鄉河川地傾倒,警方追查後發現陳老闆沒有領有廢棄物清除處理許可文件,昨天通知陳、王2嫌到案說明,2嫌見證據充分,坦承犯案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保七總隊依據廢棄物品及監視器查出亂倒廢棄物的清潔公司人員。(記者葉永騫翻攝)

保七總隊依據廢棄物品及監視器查出亂倒廢棄物的清潔公司人員。(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