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持西瓜刀搶醫事檢驗所 警調百支監視器逮人

宜蘭市林姓男子(中)持用報紙包裹的西瓜刀,搶劫市內還未關門的醫事檢驗所,得手2萬5000元後逃逸。(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市林姓男子(中)持用報紙包裹的西瓜刀,搶劫市內還未關門的醫事檢驗所,得手2萬5000元後逃逸。(記者林敬倫攝)

2019/05/03 19:5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林姓男子疑因賭博輸錢,缺錢花用,竟變換機車車牌,選擇在深夜四下無人時,持用報紙包裹的西瓜刀,搶劫市內還未關門的醫事檢驗所,得手2萬5000元後逃逸。警方獲報調閱上百支監視器,以車追人,昨晚(2日)在林男東港路住家逮人,全案警方依強盜罪嫌送辦。

53歲的林姓男子平日嗜賭如命,疑似因花光賭資,缺錢花用,4月30日到陽大醫院附近,偷車牌,裝到自己的機車上,鎖定夜間四下無人時,到店門仍未關的民間醫事檢驗所下手行搶。

林男頭戴安全帽與口罩,持用報紙包裹的西瓜刀,闖進檢驗所內向老闆喊搶劫,老闆心生畏懼,拿了2萬5000元林男。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以車追人。

最後警方鎖定林男身分,昨晚於林男東港路住家逮人,現場扣得涉案西瓜刀1把、布鞋1雙、安全帽1頂、外套1件及現金,全案訊後依竊盜、強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方起出林男犯案西瓜刀、贓款等證物。(記者林敬倫攝)

警方起出林男犯案西瓜刀、贓款等證物。(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