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KTV驚傳砍人! 21歲男子左臂見骨橫死街頭

桃園市中壢區凱悅KTV發生酒客持刀砍人事件,21歲何姓男子遭亂刀砍死。(記者許倬勛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凱悅KTV發生酒客持刀砍人事件,21歲何姓男子遭亂刀砍死。(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5/02 16:56

首次上稿14:01
更新時間16:5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凱悅KTV,今天早上7點多發生酒客持刀砍人,21歲何宇翔要離場時,在門口被仇家「堵」到,5名頭戴鴨舌帽、口罩男子,見何狂毆猛砍,喝得爛醉的何男無力抵抗,左上臂被砍得皮開肉綻,連韌帶、骨頭都清楚可見,警、消獲報到場時,何男已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仍回天乏術。

由於案發地點位於中壢鬧區,清晨傳出兇殺案,引起地方居民恐慌。

據了解,何男在傳播公司擔任馬伕,2日凌晨工作結束後,與10多名友人相約在KTV歡唱,友人陸續離開,僅剩喝得醉醺醺的何男與2名友人。

早上7點30分許,何男在友人攙扶下走到KTV門口,有5名頭戴鴨舌帽、口罩的黑衣人,分別從3輛轎車下車,各自持球棒、開山刀,見目標何宇翔後,眾人往他身上猛打猛砍,2名友人嚇得落跑,見狀KTV服務生、客人都不敢出手相救。

一陣混亂後,砍人兇嫌趁機逃跑,只剩何男倒在血泊中,左肩至左手肘被砍出一道逾30公分的撕裂傷,傷口清楚可見韌帶、骨頭,怵目景象嚇壞路人。

目擊者稱行兇過程約10多分鐘,在附近觀望的2名友人見場面平靜後,趕緊通報警、消到場,但何已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院急救宣告不治。

警方目前已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過濾黑衣人身分,循線全力追緝兇手到案。

中壢KTV驚傳砍人事件,21歲男子左臂見骨橫死街頭,警、消到場處理。(記者許倬勛翻攝)

中壢KTV驚傳砍人事件,21歲男子左臂見骨橫死街頭,警、消到場處理。(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