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級對決!凱燕與「最硬賓士」 撞擊畫面曝光

保時捷凱燕與賓士G卡相撞的結果。(翻攝畫面)

保時捷凱燕與賓士G卡相撞的結果。(翻攝畫面)

2019/04/27 10:2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高樹鄉昨天(26日)發生白色保時捷「凱燕」與藍色「賓士G卡」相撞車禍,凱燕車頭幾乎全毀,賓士G卡則無太大損傷,照片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認為兩部百萬以上名車的神級對決,宛如房子撞房子般慘烈;兩車相撞的最新行車紀錄器影像今天(27日)曝光,讓人看了忍不住驚呼「好痛啊!」

里港交通小隊小隊長高明文今天說明事發過程表示,26日上午10點50分,在屏8線與產業道路口,事發經過為一部保時捷經產業道路,路旁設有「停」標誌,支道上的保時捷未讓幹道上的賓士車,賓士車行經路口時,未注意車前狀況並採取必要措施或隨時停車的準備,雙方發生擦撞,人員僅輕微輕傷無大礙,雙方達成共識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昨天原PO也在爆料公社說,「雙方駕駛皆平安,感謝波麗士大人」,還說車禍的畫面很精彩,「雙雄對決,完勝演出」;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G卡果然超硬」、「從路權看賓士贏面較大」、「凱燕撞成這樣,保險公司也許會建議報廢了」、「我想看VOLVO對決G卡」、「G卡太強大了」。看來名車對決是網友關注的話題。

相關影音

車禍現場。(翻攝畫面)

車禍現場。(翻攝畫面)

寧靜農村的名車對決。(翻攝畫面)

寧靜農村的名車對決。(翻攝畫面)

警方到場處理。(翻攝畫面)

警方到場處理。(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