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不想入獄努力掙錢籌罰金 通緝第2天就因違停被逮

林男坦承自己是通緝犯,正積極賺錢籌18萬元的罰金。(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坦承自己是通緝犯,正積極賺錢籌18萬元的罰金。(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4/26 19: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為時已晚!台中40歲的林姓男子,在南區的一間郵局前違規停車,警方盤查時,他很坦白說,「我被通緝」,他還強調「今天才被通緝(實際上通緝已是第二天)」,他說,他沒繳18萬元的罰金,會被直接送到監獄執行,他「不敢面對」入獄,正要跟客戶談工作與生意,等談妥之後就有錢繳罰金,卻沒想到為時已晚,因違規停車而於被通緝的第二天被捕,警方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

林男是在本月18日,於郵局前違規停車,被中市警局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員警盤查,他胡亂報身分證號碼,員警查無此人,他乾脆坦白說,「我今天才被通緝」,警方查詢得知,林男實際上是前一天(17日)被台中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犯,他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被法院判處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他沒有錢繳納罰金,面臨入獄執行的窘境。

林男說,他也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他「不敢面對」入獄,才會急著想賺錢湊罰金,他違規停車之因,就是在郵局前等候客戶,如果這筆工作生意談成了,就有錢可以繳納罰金了,他正在積極籌錢,卻沒想到尚未談成,也還沒有籌到錢,先被警察查獲,警方偵訊後解送台中地檢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