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房東張淑晶再度現身法庭 這次告的竟是…

女房東張淑晶竟然出現在士院位於內湖的民事庭,原來她又告親哥哥了。(記者陳恩惠攝)

女房東張淑晶竟然出現在士院位於內湖的民事庭,原來她又告親哥哥了。(記者陳恩惠攝)

2019/04/24 21:0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女房東張淑晶多次爆租屋糾紛,不斷坑殺房客,也被多名房客指控詐欺、誣告等罪遭判刑,她今天下午現身士林地院位於內湖的民事庭,再次為了筆240萬元投資哥哥操作股票,又對哥哥張振盛提告「損害賠償」,要求傳喚前閨密、盧姓診所女院長出庭作證,結果反遭盧女爆料「她花別人的錢都是理所當然」、「她的人生字典沒有『借據』這二字」,由於張淑晶在法庭上對證人提問的問題都「文不對題」,兄妹倆一度在法庭上爭吵,法官最後要求兄妹倆「有問題就用書狀表達」,法官諭令擇日再開。

法官準備開庭時,由於本案為兄妹間的金錢糾紛,並非規定的妨害國安全、有違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的案件,記者等人隨著張家兄妹與盧姓證人進入法庭,才剛坐下,張淑晶反應激烈,當場站立起身,直指一定是最愛通知媒體的兄嫂通風報信,並向法官要求拒絕旁聽,將目前罹癌9旬高齡的老父搬出來說「不希望爸爸看到兄妹相爭的報導」、本案非關公理正義,是親屬間的糾葛,請求不要公開審理,還希望法官就親屬之間公正審判。

兄妹2人在庭上你來我往,相互指責未善盡照顧老父,法官認為兄妹談的問題與本案無關,於是要求休庭,由書記官找到「法庭旁聽相關規定」並加以列印,才又開庭審理,立刻由通譯拿給張淑晶過目,讓她不再為了旁聽席有媒體而大鬧著說,「您看他們一直寫,等下我又要上雅虎新聞啦!」還看著坐在被告席的哥哥說,「奇怪了,我又不是什麼知名人物!」

今天審理的內容,針對張淑晶2011年由向盧姓女院長借來貸有1900萬元的戶頭,曾在當年4月21日分別轉給哥哥張振盛共240萬元投資股票,但盧女作證時反倒大爆料,指張淑晶2006年向她借款1900萬元,當時雙方為好閨蜜,且張淑晶認為簽借據,就會有債權憑證,向盧女信誓旦旦一年後絕對會還清,詎料,一年拖過一年,除了1900萬元,另又借貸450萬元給張淑晶,一樣未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