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聖帝君託夢「正義哥」 金山海岸發現「泰山姊弟」失聯父遺體

正義哥徐奕表示被關聖帝君託夢,才沿著消波塊發現吳男遺體。(記者王宣晴翻攝)

正義哥徐奕表示被關聖帝君託夢,才沿著消波塊發現吳男遺體。(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4/23 20:5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0歲的吳姓男子本月21日涉嫌殺害2名子女,犯案後還逃往三芝淺水灣,警方地毯式搜索,今晚在金山台2線38k處發現吳男遺體,檢警將相驗釐清死因。最早發現吳男遺體的「正義哥」徐奕及友人,他們稱是受到關聖帝君托夢,沿著夢境的路線尋找,發現吳男遺體後趕緊報案,交由警方處理。

40歲的徐奕被好友稱為「正義哥」,並創辦臉書粉絲專頁「協心臨時粉絲團」,專門關注兒虐、婦女遭家暴案件,並會到現場直播、錄影,徐奕向警方表示,他與友人都被關聖帝君托夢,要他們拿著指南針到海岸尋找,但兩人找到夢境中的海岸,跟警方一同沿著消坡塊尋找,下午5時許發現吳男遺體。

在發現吳男遺體前,林口警方也因遍尋不著吳男蹤影,林口副分局長許城銘也帶領同仁前往媽祖廟參拜,祈求案件偵辦順利,不久後警方便接獲一通無號碼電話,表示在台2線38K處有具浮屍,請警方協助,隨後又接到「正義哥」電話,迅速找到吳男遺體。

警方表示,目前請家屬前往現場認屍,並交由基隆地檢署相驗遺體,釐清死因,但因吳男身上並無證件及遺書,小姊弟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相關影音

警消封鎖現場調查。(記者吳昇儒攝)

警消封鎖現場調查。(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