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托育中心被爆男主任賞小孩耳光 打到黑青

位於內湖的一家托育中心,被爆男主任賞小孩耳光。(記者鄭景議翻攝)

位於內湖的一家托育中心,被爆男主任賞小孩耳光。(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4/17 10:3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一名蔡姓單親媽媽,透過友人在網路上爆料,指出在台北市內湖路二段的一家托育中心,一名男主任居然因為跟小朋友起爭執,就用力賞了她就讀小三的兒子一個耳光,讓小朋友臉部多出一個黑色手印,還跌倒撞到桌角刮傷,回家後媽媽看到是又氣又心疼,馬上去警局提告傷害。

媽媽表示,因為要上班,所以把小孩託付在這間托育中心,起因是托育中心有一名女同學很喜歡小孩的一隻筆,多次向小孩討取未果,便提議跟小孩借幾天,想不到這個女同學借走後,居然把筆轉送給另外一個女同學,兩人因此起糾紛,小孩用筆戳了女同學的腰部,女同學就大喊說自己被打了。

男主任見兩人起糾紛,認為小孩動手打人,責罵小孩,還拿起手機要錄影,小孩把主任的手機用書拍掉,主任就用力賞了小孩一耳光。

小孩到家後媽媽見到小孩,吃驚下忍不住大哭,因為小孩的臉不但腫起一個手印,還有刮痕跟擦傷,馬上直奔醫院驗傷,並且到警局提告,媽媽說,兒子態度不好是她管教不當,但是有必要這樣打傷一個小孩嗎?孩子情緒控管不佳,怎麼教育者情緒控管更差?

且該名班主任事後還傳簡訊,跟媽媽提出1萬5000元的和解費,媽媽並不領情,據了解,當天媽媽就到派出所提告傷害,男主任也到場,當下坦承因為小孩罵髒話,還踢桌椅,自己一時情緒控管不佳動手,警方指出,已經依法函送該名吳姓主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小孩遭賞耳光。(翻攝臉書)

小孩遭賞耳光。(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