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別人老大「都吃屎」直播主反被嗆 警逮5滋事分子

幫眾不滿在街頭對連千毅嗆聲。(記者王冠仁翻攝)

幫眾不滿在街頭對連千毅嗆聲。(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4/07 11:3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網路拍賣直播主連千毅,昨天在臉書公布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疑似在他直播中不斷留言的「酸民」,被他找去一家麥當勞請吃漢堡,還在直播影片中嗆某幫派老大「都是吃屎的」。此番言論引起該幫眾不滿,今天凌晨4點多,有10多人前往連千毅位在台北市的公司外叫囂、放鞭炮,中正一分局警方獲報追查,今天清晨循線逮到5名滋事分子。

據了解,連昨天在臉書公布一段影片,他疑似不滿有網友在他直播拍賣時不斷留言擾亂,透過管道找到一名「酸民」,並將其約到一間麥當勞「請吃漢堡」。畫面中,該位網友向連道歉,還說自己「不是故意的」;但連不斷數落該名網友,還幹譙三字經,甚至脫口說出某些幫派老大「都是吃屎的」。

此番言論在網路上發酵,引起該幫派幫眾不滿,今天凌晨近4點,有10多名黑衣人,分搭3輛轎車前往連位於台北市重慶南路、武昌街口的辦公室外叫囂,期間不斷大喊「連千毅」,並在現場放擲鞭炮、拿棒球棍猛敲地面,直到轄區警方趕往才鳥獸散。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透過車籍資料循線逮到前往叫囂鬧事的連姓等5名男子,他們有人聲稱是不滿連的言論,有些則說是被朋友找來助陣。警方最後將連等5名男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送辦,並將擴大追查其餘滋事者,同時也會約束連與該幫派不得出現衝突事件。

警方循線逮到凌晨滋事的連等5嫌。(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循線逮到凌晨滋事的連等5嫌。(記者王冠仁翻攝)

連千毅疑似在速食店內逼網友吃漢堡。(記者王冠仁翻攝)

連千毅疑似在速食店內逼網友吃漢堡。(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