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手道色教練指導女兒同學 竟吸乳頭聞舔私處

新北一名男子指導女兒同學小婕(化名)練習空手道,卻偷吸她的乳頭,還把頭埋到她的胯下聞、舔私處,前後多達41次,行徑惡劣,高等法院日前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少女猥褻罪,判刑3年6月。(示意圖)

新北一名男子指導女兒同學小婕(化名)練習空手道,卻偷吸她的乳頭,還把頭埋到她的胯下聞、舔私處,前後多達41次,行徑惡劣,高等法院日前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少女猥褻罪,判刑3年6月。(示意圖)

2019/04/06 13:5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新北一名男子指導女兒同學小婕(化名)練習空手道,卻偷吸她的乳頭,還把頭埋到她的胯下聞、舔私處,前後多達41次,行徑惡劣,高等法院日前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少女猥褻罪,判刑3年6月,仍可上訴。

2015年間,該男子指導就讀國三的15歲女兒練習空手道,發現同學小婕也有興趣,便趁著每週日的放假時間,把兩人聚在一起練習3小時,未料練了2次後,他就藉故叫女兒去旁邊單獨練習,增加自己與小婕的獨處機會。

男子以一對一教導為名,貼近小婕身邊,並以「修正呼吸」的名義撫摸她的胸部,涉世未深的小婕懼於教練權勢,不敢反抗,讓該男以為有機可趁,續伸狼爪。

判決指出,2016年間,男子又以「訓練專注力」為名,多次矇住小婕雙眼,趁看不見之際,對她的乳頭又吸又咬,驚壞小婕,鬱鬱寡歡又不敢對家人吐實,只好以拒練消極逃避,不明就裡的家人以為小婕只是怕苦,勸她堅持下去,豈料把她推向另一個深淵。

男子見小婕繼續接受訓練,誤認已獲默許,竟直接要她躺平並張開雙腿,以「鍛鍊忍受力」為由,扯開她的內褲,把頭埋進胯下,又聞又舔其下體,侵犯行為超越小婕所能隱忍的極限,落淚向師長求助。

學校趕緊轉知小婕母親,母親獲悉後與她促膝長談,一步一步引導她拼湊案件全貌,講到最後,連母親也承受不住,兩人抱在一起痛哭;小婕父親也才恍然大悟為何愛女始終對教練不理不睬。

其父回憶,教練到家裡拜訪,小婕立刻起身回房,拒絕作陪;同車外出比賽時,小婕沿途沉默,不想和教練聊天;甚至練習到一半,還會打電話叫他趕快來載。自責全案早有脈絡可循,卻未及早發現,害愛女持續受糟蹋。

男子到案承認犯行,但強調是在2017年之後才做的,當時小婕已滿16歲,應以較輕的強制猥褻論罪,而非較重的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之男女為猥褻罪。

但合議庭從小婕與該男的對話紀錄發現,2015年間,小婕就表示不喜歡他的行為,質疑為何要按壓私處,但男子強調是為了練習,還回「我們之間的事不能說出去」,甚至要求她刪除對話毀滅證據,幸好小婕未照做,才能證明男子在她未滿16歲時就開始玷汙。

合議庭指出,男子是小婕的教練,卻辜負信賴與尊重,事後又未深刻反省表達悔意,須嚴懲,原審僅認1個接續犯行判刑1年有問題,因而撤銷原判決,改認定共伸出41次狼爪,重判3年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