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賓利被撞爛怒揮拳!醫美CEO控肇事者擺爛不賠

新北市黃姓男子7日清晨駕豐田汽車(圖),疑恍神於會車時不慎移動方向盤,撞擊價值新台幣千萬元賓利轎車。(中央社)

新北市黃姓男子7日清晨駕豐田汽車(圖),疑恍神於會車時不慎移動方向盤,撞擊價值新台幣千萬元賓利轎車。(中央社)

2019/04/04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媞醫美集團負責人黃捷價值1200萬的賓利Continental GT,今年2月被一輛Toyota Altis擦撞,事後Toyota的黃姓車主控告黃捷,稱黃捷下車後怒嗆:「你賠得起這台車嗎?」還向他臉部揮2拳、踹腹部1腳。黃捷昨天說,對方車主故意推延時間,稱刑事傷害部分要和解,否則不賠償車損。

今年2月7日凌晨,黃捷駕駛賓利車返家,行經新北市中和成功路口,被黃男駕駛的Toyota Altis擦撞。黃男當時稱一時恍神,會車時不小心動了一下方向盤,車身向左偏,才會撞上對向賓利的左後輪處。黃捷當時怒嗆「你怎麼開車的?」、「你賠得起嗎?」隨即雙方在街頭爆發肢體衝突,黃捷因此被對方以傷害罪控告。

黃捷昨天臉書上表示,之前對方在新聞上說會賠錢,結果竟然跟保險公司說,沒有拿到和解書不賠。黃捷說,是對方不和解,還在刁難他,現在撞人的人講話都比較大聲,他的車能不能修還要看對方臉色,「要告就來告,沒有guz 就不要上新聞說自己有誠意要賠,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就是你這種人,不用再裝悲情牌了,事實已經揭開你這種人的面具了。」

千萬賓利(如圖)維修費恐逾百萬。(中央社)

千萬賓利(如圖)維修費恐逾百萬。(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