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拍賣人氣爆棚 今進帳2762萬

民眾搶標勞力士錶的盛況。(記者陳恩惠翻攝)(記者陳恩惠攝)

民眾搶標勞力士錶的盛況。(記者陳恩惠翻攝)(記者陳恩惠攝)

2019/04/02 22:3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舉行「123聯合拍賣會」,現場買氣大噴發,包含Nissan的 Livina汽車、勞力士名錶、北檢囑託變賣超跑女神林思吟的名牌服飾等動產與不動產,其中,位於政大二期重劃區的房地不動產就拍出2461萬餘元,總計一個下午共賣得2762萬2799元,執行署說,拍賣除了讓民眾撿便宜,對於落實公權力、挹注國庫收入的成果也算豐碩。

為了增加拍賣會的買氣,台北分署特別在正式開標前,舉辦吉祥物「拍寶」玩偶抽獎活動,由分署長侯千姬親自抽出3位登記應買的幸運民眾,各贈送「拍寶」玩偶1隻,在「拍寶」助威下,登記應買的民眾紛紛踴躍出價。

據悉,今天的拍賣會中,買氣最旺的就屬LIVINA汽車及3只勞力士名錶,不但全數賣出,LIVINA汽車在拍賣官鼓吹下,讓多位識貨的民眾輪番喊價,加碼多達75次,最後以22萬6000元的高價拍定,競爭之激烈,讓拍賣官宣布拍定時,現場還響起如雷的掌聲。

另外,台北地檢署囑託變賣超跑女神林思吟刑案扣押的名牌服飾,今天同樣賣出14件CHANEL等名牌衣服、HERMES等名牌手環5副,以及吊飾6件、萬用手冊1本,再加上多件飾品、手提包、CK Jeans太陽眼鏡、金龍牡丹高粱酒、AZZARO等香水、Moori Japan戰車行李箱及電子血壓計等物,拍定金額為120萬2800元。

至於不動產部分,位在政大二期重劃區的房地以2461萬元9999元的高價賣出,另新北市新店區蘭溪段的土地也以200萬元順利脫標,不動產拍定的金額就高達2641萬999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