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懷孕鬧翻 人妻貼字條嗆情夫:一定生下來送到你家

人妻小蘭(化名)與陳姓男子偷情,被丈夫抓包提告求償,陳男堅稱不知女方已婚。法官發現,小蘭曾傳訊嗆陳男:「我一定要把這孩子生下來送到貴府」,還跑到陳男住處貼字條,提告妨害性自主。(示意圖)

人妻小蘭(化名)與陳姓男子偷情,被丈夫抓包提告求償,陳男堅稱不知女方已婚。法官發現,小蘭曾傳訊嗆陳男:「我一定要把這孩子生下來送到貴府」,還跑到陳男住處貼字條,提告妨害性自主。(示意圖)

2019/04/02 23:5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陳姓男子與人妻小蘭(化名)發生性行為,被小蘭丈夫抓包、求償,陳男喊冤稱不知對方已婚,但偵查時,小蘭緊咬陳男知情;新北地院法官認為,2人曾因懷孕一事鬧翻,小蘭除了傳訊嗆聲:「我一定要把這孩子生下來送到貴府」,還跑到陳男住處貼字條,並提告妨害性自主,既有嫌隙,她所述是否屬實有疑問,且無其他證據證明陳男知情,判敗訴。

據查,2016年間,陳男不但與小蘭共遊香港,還多次到新北市土城區一間摩鐵偷情,2人因此挨告;偵查時,陳男喊冤說不知對方已婚,檢方調查後也將他不起訴,但將小蘭起訴,事後小蘭丈夫撤告,才獲判公訴不受理。

2017年間,小蘭丈夫對陳男提100萬元求償,陳男仍說不知小蘭結婚;法官調查,小蘭雖在偵查中指陳男知情,但2人曾因懷孕一事產生糾紛。

陳男曾傳訊息嗆小蘭:「你搞我沒關係,你扯到我家人,我會跟你拼(拚)命」、「強摘的瓜不甜,強姦的愛不美」,小蘭聽聞後回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一定要把這孩子生下來送到貴府交由你們扶養」。

小蘭還殺到陳男住處,在門口及牆壁張貼字條:「你口口聲聲說你喜歡我,和我多次發生親密性行為,如今我懷了你的骨肉,你卻要求我去墮胎,而且極力撇清切割你我的男女親密關係,我會把孩子生下來,親自送到你家門口,交由你親自撫養」。

不僅如此,她還告過陳男妨害性自主罪嫌,經不起訴確定,2人既有嫌隙,證詞是否屬實有疑問,且她在偵查中有其他指述與事實不符情形,不能以小蘭所述為依據,加上小蘭丈夫未再舉證陳男知情,法官因此判決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