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鄰居的狗亂叫 男恐嚇:見一次打一次

鄰居間為了狗吠聲爭吵,陳男對藍姓鄰居恐嚇:見一次打一次,士林地檢署將陳男依恐嚇起訴 。(記者陳恩惠攝)

鄰居間為了狗吠聲爭吵,陳男對藍姓鄰居恐嚇:見一次打一次,士林地檢署將陳男依恐嚇起訴 。(記者陳恩惠攝)

2019/03/30 17:1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家住新北市汐止區的陳姓男子,認為藍姓鄰居飼養的狗狗經常吠叫影響安寧,去年底某晚,在住處外的走廊,與藍男再次為此爭執未果,竟然語出恐嚇:「見你一次打一次」,讓藍男心生恐懼報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陳姓男子依妨害自由的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

檢察官開庭調查時,陳姓男子承認案發當時的確有在住家外的走廊,對於恐嚇一事不置可否,出庭應訊的藍姓男子和另名陳姓男子則證稱,案發當晚,陳姓男子為了狗事,的確說出見一次打一次的話。

起訴指出,陳男和藍男是鄰居,陳男因認藍男所養的狗經常亂吠叫,影響居住環境的安寧而不爽,2018年11月12日晚間7時17分,當藍男的狗又吠叫時,陳男衝出住處,在走廊上當場與藍姓鄰居發生爭吵,最後竟脫口而出:見你一次打你一次的話,當時還作勢衝向藍男,以致藍男害怕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