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高九如路段5車連環撞駕駛不治 撞擊影片曝光

自小客車被撞成廢鐵。(記者黃佳琳翻攝)

自小客車被撞成廢鐵。(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3/21 17:03

首次上稿 15:15
更新時間 17:03

〔記者黃佳琳、黃旭磊/高雄報導〕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九如路路段,今天上午11點02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5部車發生追撞後,其中一輛自小客車被夾在兩輛聯結車中,車體嚴重毀損幾成廢鐵,陳姓駕駛(39歲)被夾在變形車體內,送醫後於下午2點半許宣告不治。

根據最新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車禍發生時,行駛在中線車道的聯結車(A車)先追撞前方大貨車(B車),A車失控再往中內車道繼續撞擊自小客車(C車),C車再往前撞擊另二部營半聯結車(D、E車),A車及C車駕駛救出後送醫搶救,C車駕駛傷重命危,送醫不治

國道警方指出,肇事的A駕駛是39歲的潘姓男子,他的傷勢不重,但仍須要留院觀察,暫時無法製作筆錄,經檢測後,發生車禍的5輛車駕駛都沒有酒駕;根據被撞的B車駕駛供稱,當時B、C、D、E車因前方有路況,都處於靜止狀態,至於肇事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後釐清。

相關影音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