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真心換絕情!老董出資給開公司 董娘卻偷吃執行長

老董出資給董娘開公司,董娘卻偷吃執行長,老董憤而對二人連帶求償300萬元!(情境照)

老董出資給董娘開公司,董娘卻偷吃執行長,老董憤而對二人連帶求償300萬元!(情境照)

2019/03/21 00:3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名事業有成的黃姓董事長出資讓妻子開公司,沒想到妻子卻偷吃新公司執行長周男,黃男在妻子行車記錄器中聽到二人偷情對話,包括飯店同宿一房、妻子說:「Honey,叫我親愛的!如果我恢復單身,你就會把感情全部給我嗎?你會全心全意嗎?」周男說:「妳有想過嗎?萬一黃董知道我跟妳的關係會怎麼樣?他可以告我妨害家庭!萬一他開天價1000萬呢?我必須要付他錢才能撤銷訴訟!」新竹地院判董娘與小王周男需連帶賠償50萬元給人夫。

黃男指控,與廖女結褵十餘年,育有三女,家庭生活美滿,他創業成功事業有成之餘,另資助妻子開公司營業,周男則為該公司執行長。

去年3月間起,他陸續風聞妻子與周男過從甚密流言,疑遭綠雲罩頂,惟因工作繁忙,無暇追查,去年5 月間妻子以工作出差之名,偕周男外宿5天,置家中3名幼女不顧,訴請二人連帶賠償300萬元。全案審理時,二人均聲稱沒有姦情。

法官根據黃男提出妻子行車記錄器錄音檔。

男:可是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看到,其實你在弄東西的時候,我已經醒了,只是我不想起來。

男:你先告訴我,你要去,你要不要一起去,我等你,可是你連一句話都沒有講,你會讓我怎麼想,你連房卡也不拿,東西收了就走了。女:因為我伯你生氣,哪害你啊!足見二人確有共同投宿高雄市WO飯店同住一房至隔日早晨離開情事。

女:你知道我以前聽歌,聽到有一句話說,愛情來得太快像龍捲風,記得嗎?男:周杰倫的啊?女:對啊!我從來都沒有辦法體會這首歌詞耶!可是遇到你才知道,原來是真的!女:你有真心愛過誰嗎?男:現在有妳啊!。我跟妳講真的,現在有妳啊!如果我什麼都不在意,我根本就不會心疼啊!還是感覺到那種不安全感,而且我不會跟妳講那麼多。女:Honey,叫我親愛的!如果我恢復單身,你就會把感情全部給我嗎?你會全心全意嗎?男:對啊!真的啊!真的啊!

男:妳有想過嗎?萬一黃董知道我跟妳的關係會怎麼樣?妳知道嗎?我也不想因為這樣還上法院,他可以告我妨害家庭!女:我不會害你。男:萬一他今天開天價呢?1千萬,他故意開高啊!我必須要付他錢才能撤銷訴訟,法官看到有和解,才會判輕!

法官認為二人私底下曾以「Honey 」、「親愛的」暱稱對待彼此,對話內容亦用詞親密,更證明二人間交往程度非比尋常,顯已逾越一般男女同事、朋友社交之正常往來界線,其親密程度亦已逾越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忍受之範圍。二人共同侵害黃男配偶權,破壞婚姻圓滿及幸福,黃男夫妻因此分居,且黃男另告二人通姦、更有離婚訴訟在新竹地院家事法庭審理中,最後判二人應連帶賠償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