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中國漁船越界捕撈 馬祖海域本月第三起!

馬祖海巡隊20日執行海上巡邏,在莒光海域近岸2浬處查獲中國大陸籍無名漁船越界捕撈,海巡人員隨即攔截強靠,登檢後將人船押回偵辦。(中央社)

馬祖海巡隊20日執行海上巡邏,在莒光海域近岸2浬處查獲中國大陸籍無名漁船越界捕撈,海巡人員隨即攔截強靠,登檢後將人船押回偵辦。(中央社)

2019/03/20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有中國漁船越界!馬祖海巡隊今天在莒光海域近岸2浬處發現有外來漁船越界案件,出發逮獲漁船上中國籍4人,而這已經是這個月以來第3次在馬祖海域發現中國來的越界船隻。

根據 《中央社》報導,連日以來,馬祖海域海象平穩,可能也因此有中國漁船頻頻越界。本月初馬祖海巡隊就查獲2起中國漁船越界,今天上午11點多左右又再接獲巡防區通報指出,雷達顯示有一可疑目標進入限制水域,海巡隊出動並於東莒林坳嶼外海2浬確認可疑目標為中國籍漁船違法進入海域拖網捕撈作業,海巡隊也隨即要求停船,對方被發現後,緊張的剁除漁網,導致漁船絞網,海巡隊隨即強行登船檢查,將船上4人、漁船扣押帶返南竿福澳港。

這已經是本月第3起在馬祖莒光海域附近發現的中國漁船越界,為防範豬瘟問題,經檢查確認船上並沒有豬肉相關製品。事實上,近來中國漁船越界問題越顯猖狂,昨天基隆、澳底海巡隊在彭佳嶼北方23浬處就發現有中國漁船越界偽裝成我國漁船被抓,還在船上發現中國豬肉,當下立刻通報防檢局前來銷毀肉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