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骨塔弊案 !廉政署搜索彰化伸港鄉公所 鄉長、主秘被帶走

彰化伸港鄉公所被搜索,傳出與即將啟用的第三納骨堂有關。(取自伸港鄉公所官網)

彰化伸港鄉公所被搜索,傳出與即將啟用的第三納骨堂有關。(取自伸港鄉公所官網)

2019/03/19 17:00

〔記者劉曉欣、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伸港鄉公所今天驚傳遭廉政署派員搜索,除了帶回相關資料以外,鄉長曾煥彰與主秘、課長,以及鄉代會主席等多人都被帶到廉政署中部辦公室進行訊問,據了解鄉公所疑被檢舉有工程弊案,其中包括即將啟用的第三納骨堂。

這起搜索造成伸港鄉大震撼,因為伸港鄉長曾煥彰、鄉代會主席林其瑞都被帶回,目前了解,可能是被檢舉伸港鄉第一公墓孝恩堂的第三納骨堂興建工程有弊案,第三納骨堂是在曾煥彰任內興建完成,即將在21日開放申辦使用。

伸港鄉爆發鄉公所與代表會辦理工程採購集體貪瀆弊案,廉政署獲報今早6點動員調查局中機站、中區調查站、南投縣調站等人員兵分二十多路,前往鄉公所等處蒐證,並帶回鄉長、主席、鄉公所主祕、課長及多位鄉民代表等40多人,彰化檢方初步表示,該案件擴及層面大,真實涉案人員還待釐清。

彰化縣伸港鄉公所外觀。(取自伸港鄉公所官網)

彰化縣伸港鄉公所外觀。(取自伸港鄉公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