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逃逸害警拖行受傷 駛入死巷內還倒車撞警車

葉姓竊盜通緝犯遇警盤查,駕車逃逸,仍逃不過法網,被逮回籠。(記者林嘉東翻攝)

葉姓竊盜通緝犯遇警盤查,駕車逃逸,仍逃不過法網,被逮回籠。(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9/03/15 10:3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蘇姓通緝犯遇警盤查,假意掏證件配合,卻重踩油門,害一隻手已伸入車內的的警員,被拖行50公尺摔傷手、腳,但逃了2小時還是被另一組人逮回籠。

基隆市中華所葉姓警員與同僚前天下午3時許,在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331巷口發現一部違停自用小客車。

葉員趨前盤查駕駛身分時,駕駛假意配合出示證件,突然重踩油門、升起駕駛座車窗,駕車高速逃離。

已將一隻手伸入的葉員,情急之下抓住該車B柱,但仍遭拖行50餘公尺才放手,致雙手、雙腳多處擦傷。

基隆市警局長詹永茂第一時間獲悉同仁執勤受傷後,立即指示督察長林詮峰與四分局分局長蘇榮明前往中華所慰問同仁,要求四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

警方以車追人,查出車主借車給26歲、蘇姓竊盜通緝犯代步;掌握蘇出沒地點後,由小隊長陳志峰、偵查佐李政霖、嚴以軒前往追捕。

警方案發2小時後發現蘇駕車出沒在信義區正信路,隨即趕開跟監,一路追進豐稔街41巷死巷內,才將無路可逃的蘇逮捕歸案。

帶隊的小隊長陳志峰說,蘇嫌發現遭他們跟蹤後,高速逆向行駛欲逃逸,即便駛入死巷內,仍負隅頑抗,倒車想撞開他們的車,還好蘇的車輪陷在土質鬆軟的工地,倒車又撞到一輛計程車才無路可逃。

陳說,蘇明知車子卡在死巷內,逃不掉了,人卻坐在駕駛座內,不願下車,經同仁使用防護型噴霧器噴向蘇嫌,蘇嫌才就範遭逮捕,現場另查扣1小包0.41公克重的安非他命。

警方訊後除將他押送歸案外,另依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葉姓通緝犯駕車逃逸,車輪陷在鬆軟工地內,倒車撞壞後方計程車。(記者林嘉東翻攝)

葉姓通緝犯駕車逃逸,車輪陷在鬆軟工地內,倒車撞壞後方計程車。(記者林嘉東翻攝)

葉姓竊盜通緝犯駕車逃逸,害盤查警員受傷,被另一組警力壓制在地。(記者林嘉東翻攝)

葉姓竊盜通緝犯駕車逃逸,害盤查警員受傷,被另一組警力壓制在地。(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