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澳氣爆死亡夫妻去年才新婚 父母去澎湖玩躲過一劫

徐祿勛遺體率先被抬出。(記者林敬倫攝)

徐祿勛遺體率先被抬出。(記者林敬倫攝)

2019/03/09 21:2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鎮聖賢路民宅,今下午5點半發生氣爆,與8個月大兒子一起葬身火窟的夫妻徐祿勛與陳惠如,平日與徐的父母同住,去年夫妻倆才新婚,並花百萬為房子裝潢,原本過著與一班上班族一樣的平凡生活,不料,卻因氣爆喪命;據鄰居指出,徐男的父母平日與左鄰右舍相處融洽,但夫妻倆為人低調,結婚時不宴客,還婉拒鄰居的紅包,徐男父母今剛好去澎湖玩,才在這次氣爆躲過一劫。

徐祿勛在工廠工作,陳惠如則從事保險業務工作,去年新婚後,兩人花了百萬元,為氣爆的那間民宅2樓重新裝潢,與徐的父母同住,並於去年6月生下愛子。

據徐祿勛的叔叔說,兩人平日上班,兒子則由徐的父母照顧,他哽咽的說,聽到爆炸聲他趕到現場想救人,但火勢太猛實在來不及,對於3條人命的離開,非常不捨。

據鄰居指出,徐祿勛與陳惠如家庭和樂,徐的父母與鄰居互動較多,為人也熱心,但徐、陳兩人為人低調,結婚時不鋪張宴客,連鄰居恭賀的紅包都不收,是一個低調、樸質的家庭,徐的父母因為去澎湖玩,躲過一劫,但徐姓夫妻與愛子卻不幸喪命,讓人不勝唏噓。

氣爆現場一片狼藉。(記者林敬倫攝)

氣爆現場一片狼藉。(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