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警棄車分頭跑 被逮竟直喊:「鞋子掉了腳好燙!」

兩名毒蟲棄車分頭逃逸仍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兩名毒蟲棄車分頭逃逸仍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09 17: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兩名毒蟲前天共乘一輛租賃車外出,途中聊天聊到忘我沿路蛇行引起警方注意尾隨,見該車臨停保齡球館路旁上前盤查時,這兩名毒蟲棄車分頭逃開,一人當場被眼明手快員警壓制,另名毒蟲則在一陣追逐後就逮,只是他跑到鞋子都掉了直喊:「腳好燙!」讓員警不禁啼笑皆非。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林榮祥、員警劉易軒、黃盛吉當天便衣執行緝毒勤務,見一輛租賃車沿路蛇行,行車方式詭異,警方直覺可疑,尾隨該車待其臨停於保齡球館旁後,隨即上前表明身分將車上人員攔下盤查。

此時車上分別22歲、20歲的梁姓及張姓男子一下車即分頭拔腿狂奔,還好員警反應快,當場壓制梁男並呼叫線上警網支援,同時一邊追逐逃跑的張男,年紀相仿的小鮮肉員警追逐200公尺後順利逮住張男,他眼見跑不掉了這才認栽,從身上交出安非他命3小包及K他命香菸3支。

而當場即遭逮的梁男見事跡敗露,也從上衣口袋內掏出3小包安非他命交付;張男供稱,因怕被警方查緝才逃跑,不但跑到鞋子都掉了,落網時還直喊:「腳好燙!」最後仍被查獲持有毒品,到頭來全是白忙一場。

最扯的是,兩人同車卻互說不認識,向警方辯稱是稍早向同一名藥頭購毒才認識,坦承因為好奇才使用毒品;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深入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梁男還沒跑就當場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梁男還沒跑就當場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跑約200公尺被壓制上銬逮捕並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跑約200公尺被壓制上銬逮捕並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