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不敵51歲! 毒蟲衝刺200公尺軟腿跑輸大叔警

李男駕駛自小客,最後失控自撞行人路號誌桿。(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男駕駛自小客,最後失控自撞行人路號誌桿。(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09 15: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0歲李姓毒蟲開車途中見巡邏車以為被盯上,心虛的他開始加速在路上狂飆亂竄,此舉反引起警方攔查,李男沿途多次超速違規,最後在急轉時失控自撞號誌桿立即棄車逃逸,只是年紀輕輕的他可能因吸毒吸到腿軟,衝刺不到200公尺仍不敵大他31歲的勇腳大叔警從後撲倒壓制,並在包包內查獲大量毒品送辦。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洪慶祥,週一帶班執行加強取締酒駕勤務巡經西屯區河南路,發現前方一輛由李男駕駛的自小客,在看到巡邏警車時突然加速,警方直覺有異趨前攔查,李男反而猛踩油門逃逸,沿途在車陣中不斷變換車道、跨越雙黃線並闖紅燈,企圖甩開警方,最後在凱旋路欲左轉時,因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號誌桿。

此時李男仍做困獸之鬥,棄車後拿著側背包拔腿狂奔,洪員等4名員警立即下車追捕,未料年紀輕輕的李男可能因吸毒吸到腿軟,才跑了短短不到200公尺就精疲力竭跑不動,51歲洪員見狀放慢腳步,從後方將體力不支的李男撲倒壓制,並喝斥李男危險駕車行為「你自己不要命,別人不要命嗎?」

只是李男趴在地上氣喘吁吁,根本無法回話,當場被警方自其側背包內起出K他命13包(重約39.2公克)、毒咖啡包121包(重704.7公克),他向警方供稱,該批毒品是在一家KTV以3萬元購買,想說一次買多一點較便宜,純粹供自己吸食否認販賣。

但警方估算這批毒品市值至少超過10萬元,強烈懷疑李男是販毒集團成員意圖販賣,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深入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李男跑不到200公尺就被員警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男跑不到200公尺就被員警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李男包包起出大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李男包包起出大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K他命、咖啡包等大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K他命、咖啡包等大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