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遭男主管摟腰摸大腿 申訴不成怒提告

新北地檢署起訴涉嫌對下屬伸出鹹豬手的陳姓男子。(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起訴涉嫌對下屬伸出鹹豬手的陳姓男子。(記者陳慰慈攝)

2019/03/05 19: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家電子公司40歲陳姓主管,被公司外派於中國,涉嫌酒後對女下屬伸出狼爪,摟腰摸大腿,女下屬向公司提出性騷擾申訴不成立,憤而離職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這名惡狼。

起訴指出,去年4月1日晚間,陳男與女子的主管邀約同事到辦公室聚餐喝酒唱歌,晚間10時許,陳男見點歌區燈光昏暗,起了色心,將頭緊靠在女子肩膀,再摟腰撫摸女子大腿,女子嚇到當場斥喝躲避,陳男仍未停手繼續摸不停,其他同事雖看到,因懼於陳男權勢地位,都不敢出手相助,直到女子友人看到後,才即時將女子拉走。事後女子向公司申訴,公司調查後認為性騷擾不成立,女子憤而離職對陳男提告。

開庭時,陳男辯稱只有拉女子手臂,沒有摟腰摸大腿,但女子友人指出,看到陳男從頭到尾緊跟女子,發現他整個人貼在女子身上,才會出手把她從陳男身邊拉開;另一名同事也證稱,女子有向他求助遭摸,檢方因此不採信陳男辯詞將他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