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愛上酒家女 犀利人妻逆襲 酒女小三投降

董娘出示先生每一次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的地點、時間。(記者顏宏駿翻攝)

董娘出示先生每一次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的地點、時間。(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03/04 21:5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現年60多歲的劉男白手起家,與黃姓太太一起創立塑膠廠,夫妻建立革命情感,兒女如今俱已成家立業,豈料劉男臨老入花叢,經常流連酒店、小吃部,更與羅姓酒女發生感情,三天兩頭往汽車旅館「開戰」,太太一直被蒙在鼓裡,直到前年8月被友人告知「你老公有小三」,太太不動聲色,趁老公洗澡時取得先生跟小三的鹹溼Line對話,連續蒐證一個月,在老公面前亮出證據,威脅要跳樓自殺,逼老公說出跟小三去摩鐵的時間和地點,再到法院告雙方通姦,由於人、事、時、地及「交戰次數」一清二楚,法官認定羅姓酒女觸犯妨害婚姻及相姦罪,5次相姦,判處7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該案雖沒有相姦的直接證物,僅有鹹溼的Line對話,但黃女取得先生跟小三「開房間」的具體時間和地點,總共5次相姦,其中2017年8月3日前往「月萊汽車旅館」207號房深夜10時29分待至隔天凌晨1時4分,相姦1次;9月4日到「夏綠地汽車旅館106號房」,從上午4時14分至中午12時25分,相姦1次;9月20日到「楓采汽車旅館216號房」,從凌晨0時23分待到3時18分,相姦1次;9月25到「高登汽車旅館799號房」,從下午1時27分待到4時12分,相姦1次;9月25日到「高登汽車旅館201號房」,下午1時27至4時12分,相姦1次;9月29日到「高登汽車旅館799號房」從1時57分待到4時57分,相姦1次。太太更呈上每一次「開房間」的帳單或發票。

承辦該案的員警說,這名太太堪稱是「犀利人妻」更像是「宮鬥高手」,提出這種讓小三「一招斃命」的證據。而小三自知跟董事長的感情「玩完了」,索性使出玉石俱焚,聲稱這些證據都是「胡說八道」,「我才是受害者」,她向法官說,9年前她第一次在酒店跟董事長相識時,就被他性侵,之後又一直約她出來灌酒、強姦,還拍她裸照,她說,今天這一切都因為她向董事長借30萬沒還,夫妻才聯手要報復她,但法官並未採信她的話。

事實上,董娘能從先生這邊取得關鍵證物及證詞也是「用心良苦」。她在1986年1月嫁給劉男,兩人共創塑膠工廠,規模越做越大,先生長期在外拚業務,她掌理廠內事務,2人從無到有,有著革命情感,她從未懷疑「忠厚老實」的先生會花心,直到2017年8月,其閨蜜告訴她「妳老公在外養小三」。

太太趁老公洗澡時偷看手機內的LINE,驚見老公對酒女Line「我好愛妳,為了妳我付出好多」、「你胸部變小,下一次幫你吸大、按摩大」、「妳乳頭再吸1百次以上都沒變大、變黑是嗎?」這些字眼證實友人所言不虛,太太又連續蒐證1個月才對老公「發難」,2017年10月1日突然爬到住家對面的大樓,要老公「清楚交待」跟小三相識及相姦的過程,否則立馬從頂樓跳下,老公為維護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事業,一五一十交待清楚,也把近2個月雙方「開房間」的具體情節和資料全盤托出。

至於原本屬於被告的先生,因太太在辯論終結前撤回告訴,因此通姦罪公訴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