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人持棍幹架戰鬥力破表! 被警噴辣椒水戰力瞬間變0

被噴辣椒水的酒客,戰鬥力瞬間降為0。(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噴辣椒水的酒客,戰鬥力瞬間降為0。(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3/02 11:4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各分局於今天清晨擴大臨檢,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卻意外在台灣大道的KTV前,撞見6名酒客持棍棒企圖打架互毆滋事,更離譜的是,6人都是好朋友,一起去唱歌,卻在酒後起口角,持棍棒想鬥毆,員警攔阻時,其中3人仍叫囂滋事,戰鬥力超強,警方對3人噴灑辣椒水,3人捧著臉哀嚎「眼睛痛」,戰鬥值也瞬間降低,全部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罰。

台中市近期不斷發生夜間鬥毆鬧事戲碼,市民也擔心治安惡化,中市警局最近三天,都規劃擴大臨檢勤務。

今天清晨5時許,一分局民權所員警巡邏時,卻見到台灣大道一家KTV前,有多名年輕人叫囂起衝突,石姓(20歲)與楊姓(20歲)分持鋁棍企圖互毆。

員警隔開6人時,這群人「戰鬥力破表」,其中,蕭姓男子(36歲)衝向對方,企圖開打,先被員警用柔道「大外割」壓制,再噴灑辣椒水,持鋁棒的石男與楊男,還是想互毆,也被員警噴灑辣椒水,其他3人也受到波及,6人的戰鬥力瞬間降低為0,眼淚鼻涕與唾液一起噴流,不斷用衣服抹臉揉擦眼睛,大呼「眼睛痛」。

警方以優勢警力壓制6人,帶回民權所偵訊時,才得知6人都是好朋友,相約去唱歌喝酒,不料,酒後蕭姓男子與謝姓男子(26歲),不知何故起口角衝突,拉扯叫囂時,石男與楊男又起衝突,兩人到車內拿出鋁棍想互毆,剛好被員警撞見制止,至於衝突原因,6人描述含糊不清,只知道蕭男與謝男酒後講話「不順耳」、聽起來刺耳,進而引發衝突,警方將6人全部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相關影音

6名酒友起衝突企圖幹架,戰鬥力破表。(記者張瑞楨翻攝)

6名酒友起衝突企圖幹架,戰鬥力破表。(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對企圖鬥毆酒客噴灑辣椒水(圖右)。(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對企圖鬥毆酒客噴灑辣椒水(圖右)。(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