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情侶疑藉來台參加飛鏢賽 「順便」殺嬰棄屍後返星

李男曾獲得飛鏢競技冠運。(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李男曾獲得飛鏢競技冠運。(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2019/03/01 18:26

〔記者劉慶侯.陳薏云/台北報導〕李姓和郭姓新加坡情侶檔涉嫌在台殺嬰棄屍,警方調查發現,23歲的李男在星國是個飛鏢競技選手,來台期間,疑似參加台灣飛鏢協會旗下「鏢吧」比賽,帶著懷孕的郭女來台。但警方也不排除兩人是有計劃的殺嬰棄屍,正深入調查中。

警方根據李男的臉書資料發現,李男曾多次參加星國地區性飛鏢比賽,曾在2017年獲得團體賽冠軍,他還高興地在臉書分享訊息。

警方同步展開調查,李男在2月19日下午和女友搭機來台,下榻在台北市武昌街的商旅飯店。而在此期間,隸屬於台灣飛鏢聯盟旗下某大型飛鏢運動吧,就在23日、24日舉辦競技活動。

警方懷疑,李男是為了參加飛鏢活動,才帶著郭女來台,但也不能排除,這對情侶是有計劃來台,正巧遇到郭女產嬰,於是「一併」將嬰兒殺害棄屍。

目前,位在台北萬華的這家大型飛鏢吧表示並不清楚李男有否參賽,也認為平日客人相當多,他們無法記住每位客人的相貌,並不願表示意見。全案現由新北市新店警方過濾情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