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騷擾蕭敬騰的日籍富家女 登報稱被父親與家族斷絕關係

日籍富家女蔭山友紀(Yuki)因詆毀蕭敬騰和蕭的經紀人林有慧,最高法院判決Yuki須賠償蕭50萬元、林30萬元。(喜鵲提供、資料照)

日籍富家女蔭山友紀(Yuki)因詆毀蕭敬騰和蕭的經紀人林有慧,最高法院判決Yuki須賠償蕭50萬元、林30萬元。(喜鵲提供、資料照)

2019/02/27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籍富家女蔭山友紀(Yuki)因詆毀蕭敬騰和蕭的經紀人林有慧,最高法院判決Yuki須賠償蕭50萬元、林30萬元。今(27)日蔭山友紀於本報頭版刊登聲明,表示被父親與全家族斷絕關係。

日籍富家女蔭山友紀原為蕭敬騰粉絲,她被控在網路PO文指蕭敬騰「敗類」、「夾在兩大女人中間」、「騙財騙色」,還指蕭的經紀人林有慧為「惡毒巫婆」,甚至影射蕭敬騰和自己有一夜情,雖然事後供稱因服藥所以不記得寫微博,但說詞無法獲得證明是「並非出自自由意識」,因此不被法官採信,法官判決已構成3項加重誹謗罪。

去年11月22日蔭山友紀在《自由時報》娛樂版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她的父親蔭山次郎則以「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為題刊登聲明廣告,透露蔭山友紀因為官司纏身,精神不穩曾企圖自殺,現於台北的精神病院休養。

事隔約3個月,蔭山友紀於《自由時報》頭版再度刊登聲明,表示因官司留下刑事紀錄令家族蒙羞,在家族同意下,蔭山友紀與家族以及父親斷絕關係。

聲脫離父女關係聲明

父:蔭山次郎

女:蔭山友紀

即日起脫離父女關係。

因由:台灣歌手蕭敬騰及其經紀人林有慧,毫無理據向媒體聲稱蔭山友紀每天去狂敲門、按門鈴騷擾蕭敬騰達半年,因此被冤枉還被封號「瘋狂粉絲」的蔭山友紀,受不起被冤枉的打擊,在壓力下及其治療藥物的負作用下,情緒失控在她自己的微愽帳號中抒發了不恰當言論,被蕭敬騰及林有慧借這些言論提告蔭山友紀,法院也判蔭山友紀觸法留下刑事紀錄。令蔭山家族蒙受恥辱及打擊,所以經過蔭山次郎家族大家同意下,讓蔭山友紀脫離家族;從此有關蔭山友紀所有事情,一概與蔭山次郎及蔭山家族無關,蔭山友紀也會除去蔭山姓氏。

聲明人:蔭山友紀

蔭山友紀於本報頭版刊登聲明,表示被父親與全家族斷絕關係。

蔭山友紀於本報頭版刊登聲明,表示被父親與全家族斷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