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車門邊伸手發動貨車卻暴衝 檳榔園工人遭夾住喪命

張男被發現時,被夾在車子前座與車門間。(圖由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張男被發現時,被夾在車子前座與車門間。(圖由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2019/02/26 18:5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43歲張姓男子今天在台東縣卑南鄉山區檳榔園工作,疑發動車輛不慎暴衝,造成車子滑動,結果張男被夾在車子與房子中間,同行友人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消,將人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台東馬偕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張姓男子今天與友人一同到卑南山區的檳榔園工作,下午3時許回到檳榔園旁的工寮準備休息,張男回到工寮後先行到屋內盥洗,換同行友人進屋盥洗時,張男疑要發動3.5噸小貨車熱車,張男打開駕駛座車門後,站在車門邊,伸手進去欲發動車輛,未料車子當時是在1檔的狀態,一發動,車子就往前暴衝,打開的車門瞬間撞到工寮柱子,車門猛力往駕駛座一關,張男就被夾在車門與駕駛座中間,動彈不得。

到屋內盥洗的同行友人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阻止事件發生,嚇得趕緊通報警消,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隨即將張男拖出,並進行急救,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

張男友人表示,當時人在屋子裡洗澡,走出房子後才發現張男被夾住,想救卻來不及。

救護人員在事發現場極力搶救張姓男子。(圖由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救護人員在事發現場極力搶救張姓男子。(圖由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