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願」開習大大玩笑引熱議 知名漫畫家決定「露胸」道歉

《還願》中一張符咒上頭寫有「習近平小熊維尼」,遭中國網友抵制;台灣網友對此也相當關注。(圖片取自網路)

《還願》中一張符咒上頭寫有「習近平小熊維尼」,遭中國網友抵制;台灣網友對此也相當關注。(圖片取自網路)

2019/02/23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我國國產恐怖遊戲「還願」,由於裡面的彩蛋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開玩笑,使中國網友從原先因「中國產的優質遊戲」而感到自豪,結果一夕之間全部崩潰切割;PTT有網友在討論此事時,有網友認為不能隨便拿別國領導人開玩笑,結果有人起鬨要以我國歷任總統馬英九、蔡英文做為漫畫主題的知名漫畫家韋宗成出面道歉,結果韋宗成真的在今天(2月23日)道歉了…

PTT網友在今天(2月23日)表示,一國領導人都是很偉大的,豈可隨意拿梗來亂開玩笑,指出知名漫畫家韋宗成不僅畫會遭天譴的林默娘漫畫,連我國兩任前現任總統馬英九、蔡英文都拿來畫畫消遣,痛批對方真是「罪大惡極」,要求韋宗成須出面發個道歉啟事,「給全台灣人民一個交代」

結果韋宗成得知此事後,可能真的是「深感愧疚」,隨即在今晚於臉書畫圖致歉;不過由於他基於道歉要露胸的常識,為表誠意竟畫一張露胸的圖道歉,不料此舉反而使網友更怒了,紛紛批評「這個道歉,讓人看了更火大了呢」、「第一次看到道歉的胸部會變怒」、「總統快來跟他和解展現大度」、「不能只有我接受這種道歉」

道歉圖一出網友紛紛崩潰,直呼「不能只有我接受這種道歉」。(圖擷取自facebook)

道歉圖一出網友紛紛崩潰,直呼「不能只有我接受這種道歉」。(圖擷取自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