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 北車350萬搶案 最後一嫌「小強」蘆洲落網

警方逮捕梁睿承。(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逮捕梁睿承。(記者王冠仁攝)

2019/02/23 20:05

首次上稿 17:48
更新時間 20:0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發生在本月2月12日的台北車站350萬元搶案,警方今天下午在蘆洲地區逮捕在逃主嫌「小強」,目前「小強」正被警方帶回中正一分局,釐清有無其他共犯與細節,稍晚警方也將對外說明。

警方調查,綽號「小強」的24歲男子梁睿承,犯案後一度與31歲洪男與61歲袁姓母親逃往北投,但隨即遭到警方攔截圍捕;梁當時去網咖吃泡麵,他見到警方找上,丟下母親與洪男逃逸。梁十分機警,逃逸途中隨即關閉手機避免警方追查,他與女友會合後,也要求女友關閉手機,隨即展開11天逃亡生涯。

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今天下午循線在蘆洲一處民宅外埋伏,員警見到梁現身,上前逮人。警方說,梁有毒品等前科,更身揹4條通緝,

警方指出,趙姓、李姓男子日前透過朋友介紹,與梁購買87萬元人民幣,雙方2月12日下午4點相約在台北車站前一家百貨公司廣場交易;梁開車載31歲洪男與61歲袁姓母親一同去交易。

洪先下車與趙交談但隨即坐回副駕駛座,趙透過車窗清點裝有350萬元新台幣鈔票的行李袋;趙清點後,打電話將87萬人民幣轉帳至指定帳戶。洪見人民幣入帳,隨即伸手搶回行李袋,梁這時猛踩油門逃離現場。

轄區中正一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將車籍資料通報給台北市各分局進行攔截圍捕,案發後1小時,北投警方在石牌附近路旁發現該輛轎車,但梁不在車上,警方先逮捕在場的洪與袁,在車上找到新台幣350萬元贓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台北車站350萬元搶案,警方在2月12日案發後一小時就追回贓款。(記者王冠仁翻攝)

台北車站350萬元搶案,警方在2月12日案發後一小時就追回贓款。(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