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女子殺人砍到腸子外露 警方公布影像緝兇

警方提供兇手畫面希望民眾指認。(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提供兇手畫面希望民眾指認。(記者王捷翻攝)

2019/02/22 22: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晚間傳出一件殺人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兇手動機不明,見到60多歲的林姓婦人拿刀就刺,連腸子都被砍到外露,80多歲的母親見女兒在眼前遭殺害相當驚恐,但是警方詢問兇手與被害人的關係,受害者母親相當悲傷說不出話來,警方目前提供一張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能幫忙指認,同時也派遣4個偵查小隊希望能盡速找到兇手。

兇手的特徵是中短髮、戴口罩,穿一件墨綠色毛領的羽絨大衣、手持白色包包,穿牛窄緊身褲以及白色鞋子,行兇前一段畫面走的相當從容,行兇後用跑的離開現場,目前往健康路上逃逸,跑了約60公尺。

至於兇嫌的行兇動機,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不過兇手有特異遮掩,且具證人供詞指出,兇手有在案發地徘徊,又戴口罩遮掩,行兇後跑步離開,但是不久後又冷靜步行,讓警方懷疑這可能是有預謀犯案。

但是,林姓婦人的母親相當悲傷,對於警方的訊問痛哭失聲,讓警方不忍繼續詢問下去。警方指出目前正派遣4個偵查小對調查,由於加害人戶籍在東區,已經聯絡市警一分局,受害人則尚未脫離險境,還在手術中,警方會盡速將兇手緝拿到案,有任何線索也希望民眾能與市警六分局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